头发乱了拒绝再玩

【嘉成兄弟】合理相性向真实脑洞

主:姓名?
谷:谷嘉诚。
伍:伍嘉成。

主:年龄?
谷:23。
伍:22。

主:籍贯?
谷:云南昆明。
伍:广东台山。

主:怎么称呼彼此?
谷:嘉成。
伍:谷嘉诚,老谷。

主:对彼此的评价?
谷:……话有点儿多。
伍:小面瘫,就是他。

主:有没有想吐槽对方的?
伍:我跟你说,太多了,我就整天跟他说,谷嘉诚,你这么懒,我已经够懒了,你比我还懒,这太可怕了!
谷:……
主:已经懒得吐槽了是吗?

主:谷嘉诚平时黏你吗?
伍:他?他不黏我,平时都是我在找他,每天都……老谷……欸,老谷呢,老谷又去哪里了……
谷:……
主:好吧,我明白他为什么不黏你了……

主:谷嘉诚,小伍说佳偶天成这个词是你取的,对此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?
谷:……
主:你可以不用解释,解释等于掩饰。
谷:……

主:对方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小怪癖吗?
谷:他…睡觉穿衣服算不算怪癖?
伍:老谷不喜欢穿衣服睡觉,其实也还好,只是我会穿得比较严实。
主:是因为北京的冬天很冷吗?
伍:是很冷啊,我怕冷,而且很不适应这个天气。
主:那怎么办?
伍:嗯……老谷把他那床被子给了我,他就盖一床,我盖三床……
主:谷嘉诚,你不穿衣服睡觉还就盖一床被子不冷吗?
谷:当然不冷。
伍:他身体特别好。

主:好吧,你们平时喜欢吃什么。
谷:喜欢吃辣。
主:难怪不怕冷。
伍:我什么都吃,如果东西很难吃,更会把它吃光,一点不剩。
主:听说你会下厨煲汤?
伍:当然啦,我可是巨蟹座。

主:爱好是什么。
伍:用拍立得把每一刻的时光记录下来。

主:觉得谁是门面担当。
伍:肖战。
谷:……
伍:好啦,老谷也是!我知道你们想听我说他!

主:听说你跟肖战关系不错?
伍:是不错啊。
主:哦,怎么个不错法?
伍:他帮我踩腰,我帮他揉腿。
谷:……

主:你跟谷嘉诚性格差异这么大,日常怎么相处?
伍:他比较闷,我俩在一起就显得我特别闹,他就特别安静,就一直听我闹。
谷:我就像慈父一样照顾着他。

主:你们渴望胜利吗?
谷:我不是一个好胜心特别强的人。
伍:我就是不想输给彭楚粤。
谷:……

主:你们的人生观?
伍:从小我就有一颗不安分的心,总想一步一步往外走,不论生活变成什么样,都是我想要的。
谷:我不是一个轻易改变的人。
伍:……
谷:但是这一次,我想换条路走走。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8)